犀利士5mg

用什麼心態過今天的生活你知道嗎?


‌‌「如果明天我就要死去,今天若沒有好好珍惜地度過,我一定會恨死自己。‌‌」

這是我的個人想法,但並不代表‌‌「什麼時候去死我都無所謂‌‌」。

起床,工作,看電視,一天結束。如果這就是我人生在世的最後一天,我一定會死不瞑目。但是,這並不意味著我希求每天都發生夢幻般的邂逅或是充滿驚奇的冒險。

如果要我說即使明天生命走到盡頭也不覺遺憾,能夠安詳辭世的方法,那就是每天都要帶著敬意對待生活。我認為只要做到這一點就夠了。

要懷有對生活的敬意,你必須製造一個契機,能夠用來提醒你那一天的重要意義。這契機哪怕只是一件小事也沒關係,試著給日常生活添加一些新意吧。

今年夏天,我在《生活手帖》編輯部製造的一個小小的新鮮事,就是扇子。

夏日炎炎,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,我一直在思考要怎麼做才能享受炎夏。最後,我決定送每位員工一把扇子。

‌‌「各位,讓我們用扇子打敗高溫吧!‌‌」

我一說完,每個人都笑了。或許有人會想‌‌「與其扇一把小小的扇子,開冷氣不是更能解暑嗎?‌‌」。殊不知,僅僅是在日常中丟進一把扇子——以往不曾有的新意——這年夏天就變得不同以往。

每次看到這扇子,有人或許就會想,‌‌「今年夏天好好努力吧‌‌」;大家一起扇著風時,扇子也彷彿成了‌‌「齊心協力‌‌」的象徵。

一把扇子這樣微不足道的變化就能讓每一天都變得新鮮。就像使用全新的筆記本時會特別珍惜,只要日子過得新鮮有趣,人就有用心過生活的動力,對生活肅然起敬。

然而扇子不過是物質方面的契機,要使每天都過得新鮮有趣,最好的方法,其實是保持好奇心。好奇心能夠幫助你找到潛藏在庸常的每一天里的新鮮點,妙用無窮。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感吧。

發現新鮮事的早晨即將展開,但願你的今天也是無可取代的一天


攝護腺肥大能吃犀利士嗎?
服用犀利士心得

犀利士5mg的另一項重要功效
我可不可以吃犀利士
雙效犀利士


7-11棄單 王睿康 0958205585 網購黑名單 公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潔兒 的頭像
    陳潔兒

    中年夫妻還能有性生活嗎

    陳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