犀利士5mg 話說,關於一些打不開的文件格式....

我們在平時的工作學習娛樂中可能會時常碰到。


今天要說的故事,

就跟文件格式轉換有關,

但這故事,

有點溫暖,

又有點感傷……

三個多月前,一位Reddit網友在音頻編輯區發帖求助:

「雖然有點投錯區的感覺,但還是懇求各位幫忙。

我妻子前不久在生寶寶的過程中不幸去世,我悲痛欲絕。

她是個業餘歌手,生前喜歡自己寫點小曲子唱唱,還錄了下來。

我在電腦中發現了一堆歌曲文件,但全都是PTF格式,

之前她一直自己搗鼓,我完全不知道如何轉換。

希望有大神幫忙轉成可以聽的格式。

我只是想再聽聽她的聲音,萬分感謝。」

妻子在電腦里留下她最後的絕唱 而他卻無法打開它

嗯……

就這麼一個看似普通又不太普通的技術求助帖,

這一切,還要從12年前開始說起……

發帖求助的po主,真名叫Jared Buhannan-Decker,現年33歲。

他與妻子Sharry,從中學時代就彼此傾慕。

2004年10月31日的萬聖節派對,兩人有了first kiss。

妻子在電腦里留下她最後的絕唱 而他卻無法打開它
犀利士雙效 https://www.poxet.tw/goods-139.html

之後的日子,

兩人幾乎從沒離開過對方,懷著共同的深愛度過了許多甜蜜幸福的時光,

直到牽手許下婚姻誓言……

妻子在電腦里留下她最後的絕唱 而他卻無法打開它
樂威壯

去年,

Sharry發現自己懷孕。

小兩口欣喜若狂,萬分期待著家庭新成員的到來。

妻子在電腦里留下她最後的絕唱 而他卻無法打開它
泰國果凍威而鋼

妻子在電腦里留下她最後的絕唱 而他卻無法打開它

今年6月是Sharry的預產期。

這本該讓Jared感到無比幸福的事,

卻也成了他一生難以擺脫的陰影和傷痛。

妻子在電腦里留下她最後的絕唱 而他卻無法打開它

分娩過程中,29歲的Sharry突發羊水栓塞,這是生產過程中最可怕的併發症,醫生們拼盡了全力,Sharry仍不幸去世....

兒子James也險些因為媽媽的心肺功能衰竭而缺氧窒息,

醫生不得不緊急實施剖腹產手術,才將James的性命搶救了回來。

妻子在電腦里留下她最後的絕唱 而他卻無法打開它

就這樣,Jared得到了一個可愛的兒子,

卻永遠失去了最深愛的妻子。

妻子在電腦里留下她最後的絕唱 而他卻無法打開它

整理妻子的遺物時,

Jared在電腦里發現了許多Sharry沒來得及編輯導出的歌曲。

妻子在電腦里留下她最後的絕唱 而他卻無法打開它

Jared迫不及待地想聽聽妻子的新歌,哪怕只是再聽聽她的聲音,

但嘗試了許多方法後始終沒能成功。

於是他選擇向網友求助,也就有了開頭提到的那篇發在音頻區的求助帖。

帖子發出後,瞬間感動了許多網友:

「我沒哭我只是在切洋蔥…」

妻子在電腦里留下她最後的絕唱 而他卻無法打開它

「我已經哭暈在廁所了。」

妻子在電腦里留下她最後的絕唱 而他卻無法打開它

「深表遺憾,我們會為你和寶寶祈禱的。」

妻子在電腦里留下她最後的絕唱 而他卻無法打開它

還有些常年混跡音頻區的技術大牛紛紛表示,自己可以幫忙轉換格式:

「這事兒太傷感了,我前陣子也失去一位親人,深有感觸。

你把文件上傳雲端發給我吧,不止是PTF,文件夾內的其他文件也請附帶。

各位也都在帖子里回復一下哈,我們可以一人做一首。」

妻子在電腦里留下她最後的絕唱 而他卻無法打開它

「我今天下午很閑,你把文件鏈接發過來吧。

更新:收到了,請問本區有玩兒弦樂的么?我感覺有幾首加點弦樂混音應該很棒。

本人在倫敦,這周末有沒閑著的哥們兒一起來跟我做個弦樂混音版的?」

妻子在電腦里留下她最後的絕唱 而他卻無法打開它

「首先對po主表示遺憾,

然後回復樓上,不知道你想要哪種弦樂,但本人抒情吉他彈得還不錯,你弄好後可以發給我由我來混音。」

妻子在電腦里留下她最後的絕唱 而他卻無法打開它

「我直到周末才有空,不過一定抽時間幫你做完。

聽起來你妻子在錄音時用了大量混響,或許是她對自己的嗓音不太自信?

但在我看來唱得非常不錯啊,如果你願意我可以恢復個原聲版本的,聽著離你更近些。」

妻子在電腦里留下她最後的絕唱 而他卻無法打開它

「我一個小時幫你弄好,然後把成品鏈接發給你。

更新:做好了,有幾首混響太重,所以聲音聽起來水分比較大,另外的我稍微編輯了一下子。

鏈接已發至郵箱,加油,祝你好運。

更新2:聲明一下,因為那首Wildwood Flower都是些片段,我自己聽了幾遍以後拼湊起來的,希望順序是對的。

如果你希望聽到老婆更真切的歌聲,樓上哥們的版本不錯,他恢復了幾段原聲的。」

妻子在電腦里留下她最後的絕唱 而他卻無法打開它

嗯……

就是這麼一群熱心網友,

幫助Jared聽到了Sharry的絕唱。

妻子在電腦里留下她最後的絕唱 而他卻無法打開它

這其中的一首,叫《Baby Don't Worry》

這是在Sharry懷孕期間,她專門為未來的寶寶寫一首搖籃曲。

>>More Videos

妻子在電腦里留下她最後的絕唱 而他卻無法打開它

如今Jared每天晚上都會播這首歌給James聽。

在媽媽歌聲的環繞下,

小James總能睡得無比香甜……


攝護腺肥大能吃犀利士嗎?
服用犀利士心得

犀利士5mg的另一項重要功效
我可不可以吃犀利士
雙效犀利士


7-11棄單 王睿康 0958205585 網購黑名單 公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潔兒 的頭像
    陳潔兒

    中年夫妻還能有性生活嗎

    陳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