犀利士5mg

門當戶對到底有多重要


問:我父母對他們家條件不滿意,他們不希望任何人給我負擔,女友提出分手

答:

我覺得你的問題不單單是門當戶對的問題,你的問題分兩個問題,一個是父母的意見到底占婚姻比例的多少,另一個問題才是門當戶對的問題。

首先我們來說父母意見的比例,這取決於自己的獨立程度,獨立包括精神獨立和物質獨立,不是說我賺錢了,我一個月給我媽2000,我就獨立了。許多人雖然一個月給自己媽兩千,但連自己吃什麼,穿什麼,交什麼朋友都沒有謀划過,吃什麼,隨便,穿什麼,隨便,做什麼工作,隨便,讀什麼書,隨便,交什麼朋友,隨便……然後父母一手調教了,那基本上,睡什麼女人,也就聽父母的比較好。這時候,別說門當戶對,就是父母說要三房一廳買BBA包生兒子才結婚,那就得三房一廳買BBA包生兒子才結婚——當然不是說這種就一定要改變什麼,不是每個人都覺得自由是一種榮耀,對於某些人來說,自由是一種壓力。

當然,一般來說,稍微有點主見的年輕人都不太喜歡媽寶,男人是這樣,女人也是這樣,一方面大部分媽寶的自主找樂能力的確很差,另一方面,雙方父母的介入畢竟容易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,許多事情,關起門來兩個人搞一搞就解決了,到父母那來基本上綱上線。如果要成家的話,還是盡量學會自己做一些判斷,到了一定階段,父母是哄的,自己的路是要自己走的。

接下來才是門當戶對,其實我感覺門當戶對應該是三觀一致,而不是單純地看誰家富誰家窮,比如說,一個女孩子,家裡雖然很有錢,大學畢業,但仍然喜歡男人養著自己什麼都別操心只要有好看的包包和衣服,男人多點時間陪自己就夠了,而這個男孩子,也一樣家庭富裕大學畢業,但很上進,希望自己鑽研一點東西,自己和別人要有話題交流才會興奮,那麼他們雖然一開始出於荷爾蒙的原因相處的很好,而且男人想我也養的起你啊,咋看沒什麼問題,但天長地久,兩人的成長速度開始脫節,這對於婚姻穩定也不一定有好處。

所以,所謂的門當戶對,更重要的是兩個人的學習能力,成長速度和對一些基本事物的看法是否一致,一個是揮金如土的,一個是葛朗台,哪怕爹都是高官也合不來,而如果都心胸比較豁達,可以互相商量一些事情,有著差不多的三觀,又同樣經受過一些基本教育,對父母都能保留自己的界限,那教授的女兒和農民的兒子,在一起也完全沒有問題。

最後說一句,父母都希望孩子的家庭好一些,他們的出發點是沒有錯的,但感情這個東西,不是當事人,誰又說的清楚?何況父母的價值觀,和現在的多元化價值觀,本身有許多矛盾的地方。許多父母,本身對於幸福家庭都沒有概念,所以在婚姻選擇上,有許多另人哭笑不得的矛盾。比如說,許多父母一開始鬧,覺得自己孩子是個寶,對孩子的對象這個看不慣那個看不慣,然後又急,覺得別人都有第三代了,然後催孩子快點生養好像是個異性能交配就可以了……或者說,他們覺得自己活一輩子都是為了孩子,但子女不幸福了,比如老公出軌了,被家暴了,被完全地不尊重了,就又說忍忍就好了,只有嘮叨,沒有建議,只有計較,沒有擔當——他們是在用他們的方式對你好,但他們也是個會判斷錯誤的普通人,何況這個判斷錯誤的後果,不用他們自己承擔,作為一個成年人,自己的路是自己走的,

其實我覺得,現代社會,大家不要太急著結婚,先長大,先獨立,先有擔當,先有自由,先有眼光,然後選一個心愛的人,盡量構築一個快活的家。


攝護腺肥大能吃犀利士嗎?
服用犀利士心得

犀利士5mg的另一項重要功效
我可不可以吃犀利士
雙效犀利士


7-11棄單 王睿康 0958205585 網購黑名單 公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潔兒 的頭像
    陳潔兒

    中年夫妻還能有性生活嗎

    陳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