犀利士5mg 真人真事,泰州那邊的。十幾年前的事情。一個拉麵館的老闆,為人和善,拉麵館生意挺不錯的,也賺了不少錢,拉麵館離泰州火車站不少很遠,經常有一個乞丐到拉麵館討口面吃,老闆從來沒拒絕過,只要乞丐過來,不等乞丐開口,必然朝後廚喊一聲:「一碗蘭州拉麵,加肉。」

乞丐在那裡吃了幾年,老闆分文不收,都快成了一道風景線,泰州那邊應該還有人聽過。


後來老闆的老婆得病了,治病花光了所有積蓄,結果人還沒留住,走了。

禍不單行,老闆的兒子在回家弔唁的路上出了車禍,送到醫院幾個小時後走了。

老闆聽到這消息人直接暈了過去,醒來之後,一米八五的漢子,癱在地上嚎啕大哭,說我孟爾喜這輩子就沒幹過傷天害理的事,當兵扛槍,捐錢修路,我這輩子就一個女的一個指望,你老天爺一個都不給我留,這是要我死啊!

老闆朋友拉著他跟著他哭,說爾喜你別太傷心,孩子都去了,你哭著孩子走都走得不踏實,先把孩子從醫院裡接回來,不能讓孩子一個人留在醫院。

老闆整個人都沒了魂,就癱在地上,爬起來的力氣都沒有。

最後是老闆朋友帶著他的親朋去醫院把老闆的兒子接回來的。

老闆在家裡等著兒子回來,看到兒子的屍體,又暈厥了過去,當時一個老人說壞了,這口氣嗆在喉嚨里了,嚇得幾個人連忙掐人中潑冷水,人是激醒了,但魂也丟了,哭都哭不出來,就呆在那,完全不知道幹什麼。

老闆一下失去兩個至親,基本上是沒了生活的希望,拉麵館賺的那些錢全部花在了老闆娘的病上,老闆娘跟兒子的後事得操辦啊,當時幾個人商量,幾家湊錢,把喪事風風光光辦了。

老闆回過神來了,強撐著說不行,這輩子我孟爾喜沒欠過人。

朋友苦勸,說爾喜你家現在什麼情況大家都知道,自家兄弟談什麼欠不欠?

老闆死活不答應,說蒙兄弟幾個幫我把我老婆孩子先送回蔣垛,我要辦點事兒。

這哪能放心啊!

朋友說這不行,你要辦什麼事招呼一聲,自家兄弟你信不過咋滴?

老闆說你是我兄弟,沒信不過這一說法,但是我爾喜這輩子不欠人,不能說讓我的女人和兒子死了還不安心,你幫我把我的女人和兒子先送回蔣垛,我爾喜辦事不拖沓,就幫你哥哥這個忙,我爾喜求你。

老闆朋友沒辦法,最後想留一個人陪老闆,老闆堅決不同意。

最後老闆朋友和幾人帶著老闆娘和老闆兒子回了蔣垛老闆的家中。

過了幾天,老闆回來了,帶著三萬五。老闆朋友一見,說壞了,爾喜這個腦沖的怕是把店給平了。

一問果然,老闆把店給賣了,賣了七萬五,四萬給員工結了帳,店歸了別人。

這個店鋪再怎麼賣,也不能低於十二萬。

老闆朋友們都沒想到爾喜需要賣了店鋪才能給老闆娘和他兒子送禮。後來才知道,老闆賺的那些錢,有很大一部分,都捐給了山裡,這很大一部分不是小數目,差不多是老闆這些年賺的一半。

出殯前一天,天還沒亮,門外來了一個乞丐。

那乞丐問,這家是那孟老闆的家嗎?

老闆出來一看,這不是那個吃面的乞丐嗎?

老闆說,老哥哥,你怎麼找到這裡來了?

乞丐說我前幾天去你那店吃面,沒人在,打聽你住哪,一路問過來的。

老闆說老哥哥對不起啊,我家不開店了,你不嫌棄,就來家來吃碗飯。

乞丐說知道你家出事了,也知道你把店平了,我想著你肯定要錢用。

乞丐從身上掏出一個裹得嚴嚴實實的小包,費勁兒打開,說我要了這十幾年飯,這裡有兩千四百三十七塊六,我數了好幾遍,你老闆不嫌少,看得起我,拿去。

老闆聽完,跪在地上,抱著乞丐嚎啕大哭,說老哥哥,我命苦啊!兒子女的都不要我了!

乞丐也哭了,說好人沒好報好人沒好報,老天爺不長眼。

當時,在場的人,包括我爸,都哭了。

從泰州到姜堰,幾十里地,從姜堰再到蔣垛,幾十里地,不知道那個乞丐是怎麼一步一步找到老闆家的,幾十里地一步步走過來,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下,一個乞丐打聽到老闆的家,只為了給老闆送上十幾年要飯得來的錢,報那些年的面恩。

這幾十里地聽上去不多,但這是直線距離,真正走出來的,怕是要兩百里。

朋友都說這輩子沒服過什麼人,老闆算一個,乞丐算一個。他們身上的東西,夠我們學習一輩子。

老闆是個好人,還在老家裡,種種地,沒事和朋友喝酒打牌。

乞丐就不知道到哪兒了,那筆錢老闆沒要,但是乞丐把錢袋偷偷塞到了老闆家門口旁邊的牆洞里,這也是之後發現的,只知道乞丐在出殯後就走了,誰也不知道他去哪了,身無分文,更不知道這些年怎麼樣。

有些人,天生不知道感激,認為別人對他的一切付出都理所當然。

但,你要相信更多的是像乞丐這樣的,好人永遠比壞人多,這也是人性。

不管怎麼樣,我相信好人是終有好報的。


攝護腺肥大能吃犀利士嗎?
服用犀利士心得

犀利士5mg的另一項重要功效
我可不可以吃犀利士
雙效犀利士


7-11棄單 王睿康 0958205585 網購黑名單 公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潔兒 的頭像
    陳潔兒

    中年夫妻還能有性生活嗎

    陳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